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我知道 / 我不知道

世貿大樓站 / Joe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《 我知道 / 我不知道 》


我知道

心的箭鏃

永遠射向開闊的天際

飛越雲朵和彩虹

飛越雷雨和冰雹

飛越陰霾的大地


我知道

心的哀凄

總是向內蜷縮

鑽入黝暗的黑洞

鑽入迷宮的核心

鑽入狹窄的牛角尖


我知道

莫可奈何的情愫

在某個路口徘徊

街燈把我包在自己的影子裡


我知道

我不知道


那麼多面孔一一向我招呼

陌生或不陌生

怨忿或不怨忿

我,心懷感激


天色暗了

燈火一一亮起

我慢慢細數

裏頭

多少熟悉的情景


我不知道

什麼都不知道



── Joe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