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我‧黃昏海邊‧Goodby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估嶺街之夜 #1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   《 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感覺,飄忽不定
是一廂情願、心緒般的
我執
遠離了事實與
真理

她千變萬化
盡皆虛幻
我逐漸領悟
受外在影響的
表皮
不是我
我不在那

那,在哪呢?

穿透感覺背後
綿延無窮的喧囂暨寂靜
充塞底
空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 《
黃昏海邊 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無數刺激、挫折和違逆
打造我、錘鍊我
茁壯我

漫步於夕陽海邊
打個寒顫
溫暖
從心底升起
與凜然的世界和解
絢麗萬變的色彩
一一劃過天地
令人難以置信
穿透我底空洞
發出謎般的樂音
遠端憂傷的影子漸淡
我載歌載舞
不再遺憾

無數刺激、挫折和違逆
打造我、錘鍊我茁壯成長的
疤記
紛紛癒落
日沉時
我隨之隱沒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   《 Good Bye 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到了這年紀
準備好隨時退場
絕不戀棧不濫纏
時候到了
我就走
輕輕說聲再見

不傷心
不怨恨
不憂愁
直是坦蕩蕩
離開
這曾經美好的時光

有更大的榮耀
將我透明地照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估嶺街之夜 #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估嶺街之夜 #3

─── text & photos by Jo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