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限制 - III


9:23 am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限制 – III


我,既是眾生

也是萬物


我是那隻半夜

被踩死的蟑螂

是附近被拋棄的小花狗

定睛注視攜手走過的母女

直到她們身影消失

我是陽台盛開的紅花隨風擺舞

是旁邊的枯枝紋風不動

我是日出日落、寒流冬雨

我是困死窗台的麻雀

和牠哀告的伴侶

一聲聲鳴叫

傳繞寰宇


既是

又不是


─── Joe

請參閱 video: 秋風起兮 ( 請以高品質觀賞 )

限制 - I,限制 - II

沒有留言: